山東黃金集團以“全國第壹產金企業”為主題應邀參加第三屆中國國際黃金大會

2019.12.26发布者:浏览次数:
 
       10月9日-11日,2019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,山东黄金集团作为中国第一产金企业应邀参展。
       本次大会以“高质量发展,为了全球矿业共同未来”为主题,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“一带一路”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精神,持续抢抓矿业国际合作的重要机遇,努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。自然资源部部长陆昊、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等有关领导亲临集团展厅视察指导,并与山东黄金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陈玉民亲切交流,重点了解了山东黄金紧盯“十三五”战略,把握国际发展方向,持续提高发展质量的建设历程,对近年来集团经营业绩和良好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。
       期间,陈玉民出席了大会开幕式,与多家企业代表进行了会谈;王立君出席地质调查精准服务矿业转型发展专题论坛暨《全球矿业发展报告2019》发布会,在企业高管论坛上代表集团作了《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携手开创全球矿业发展美好未来》主题发言;裴佃飞以《打造绿色智能矿山 践行绿色发展之路》为题在绿色矿业与可持续发展论坛上进行了专题交流。大会期间,中国矿业报、中国黄金报等媒体对山东黄金集团进行了采访报道。
       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是国际矿业界把握行业动态,促进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,已经成功举办了20届,今年是第21届大会,作为全球重要矿业年度盛会,规模持续扩大,在国际矿业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。本次大会由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,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、专家学者和矿业企业、金融机构的代表共1万余人参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