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金有我 我有金山

山金證券(香港)有限公司是由山東省政府下的國有黃金礦業公司 - 山東黃金集團有限公司全資擁有。

山金證券(香港)為香港及全球的投資者提供香港股票,新股認購,債券交易服務。本公司提供廣泛的交易渠道包括電話熱線,在線平台和移動應用程式。客戶可以隨時隨地進行交易,以抓住最佳的投資時機。幫助客戶成功是山金證券的核心理念。在山金證券(香港),客戶可以體驗到可靠,快速且易於使用的交易服務。

山金證券(香港)目前擁有香港證監會發出的第1類(證券交易)、第4類(就證券提供意見)受規管活動業務牌照。

  • 快速有效的交易服務
    圍繞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和期望,山金證券提供了電話交易熱線,在線交易平台和移動交易應用程序。所有交易渠道都是易於使用和功能強大。
  • 靈活的收費機制
    我們的客戶受益於我們靈活的收費機制,該機制幫助他們降低交易成本並獲取最大化的回報。
  • 最佳的行業專家
    我們的投資顧問是持有認可的牌照和資格。他們遵守專業和正直的最高標準。我們的IT團隊可確保我們所有的交易渠道24/7暢通無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