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團與甘肅省甘南州簽署戰略合作協議

2023.02.09发布者:浏览次数:

2月9日上午,集團與甘肅省甘南州在濟南簽署戰略合作協議。甘肅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、甘南州委書記俞成輝,集團黨委副書記、董事、總經理李航出席簽約儀式,并就加強戰略合作交換意見。集團黨委副書記、董事初明鋒,甘南州副州長王國軍分别代表雙方簽約。集團領導王立君、裴佃飛,甘南州領導楊君、梁維吉、楊光龍參加活動。


座談中,李航對俞成輝一行到訪簽約表示歡迎,對甘南州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,并介紹了集團改革發展基本情況。他說,近年來,山東黃金堅定不移走高質量發展之路,全面強化管控水平,持續推動科技創新,積極獲取優質資源,不斷夯實安全基礎,聚力打造生态礦業,綜合競争力、行業影響力、品牌美譽度明顯提升。剛剛過去的2022年,山東黃金堅決落實黨中央“疫情要防住、經濟要穩住、發展要安全”的工作要求,牢牢扛起“穩增長、作貢獻”責任擔當,圓滿實現“穩外拓内、創出新高”年度目标。當前,山東黃金正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,按照山東省委、省政府深化新舊動能轉換、提升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的要求,聚焦“内外聯動、跨越提升”年度目标,一體推進穩增長、抓創新、促改革、防風險、固安全、強黨建等工作,順利實現首月開門紅、開門穩。甘南州生态環境優美、礦産資源豐富、營商氛圍濃厚,近年來在經濟發展、生态保護、民族團結、社會穩定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績,是投資沃土熱土、興業高地寶地。他希望甘南州給予及時有力的幫助支持,加快推進重點項目落地見效。山東黃金集團将立足甘南實際,充分發揮自身優勢,全力抓好項目建設,持續推動企業做強做優做大,努力爲甘南經濟社會發展多作貢獻。


俞成輝對集團近年來取得的發展成績表示贊賞,并介紹了甘南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。他說,近年來,甘南州堅定不移推進高質量發展,呈現出經濟運行平穩、社會大局穩定、生态環境優美、民生福祉改善的良好局面,爲山東黃金集團深度參與甘南發展提供了良好條件。山東黃金集團作爲行業發展的引領者,有實力、有品牌、有業績、有聲譽。他希望山東黃金進一步走進甘南、認識甘南、支持甘南,建立長效合作機制,加大投資興業力度,努力實現優勢互補、地企共赢。